這幾天的短期打工到晚上十點

十點下班的日子讓我想到那一年多在玫瑰園打工的日子

那的九點到九點半開始不停收桌拼命洗碗拖地想趕快下班的日子 

十點後客人走了 所有值班的正職工讀生放肆大抱怨

手上還不能停止勞動

因為不管有沒有做完工作都必須在十點二十五分前打卡然後繼續工作不支薪

那個喧鬧的時刻不曉得為什麼感覺起來好遙遠

有時候幹意滿點大家一起大聲罵人

有的時候苦中作樂累到只能一直搞笑提振精神

或許是那段記憶伴隨著另一個記憶被我收到小抽屜裡慢慢遺忘了

來來去去的工讀生

有的人一起值班時很快樂 現在卻不知道去了哪裡

有的人到現在還存在我的生活中和我一起往前走

我仍覺得那段回憶是很值得 卻不必再來一次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