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5

吃米苔目最怕的就是軟軟爛爛的 一夾就斷的

然而吃米苔目時我也不喜歡硬硬脆脆的口感

過與不及都是一種詭異

如果到新莊 這間店是我還滿喜歡的午餐

畢竟他下午就沒開了

 

從早上就有人來吃早餐 十一點開始人潮就逐漸擁擠

每次去生意都很好

基本上這種小吃攤等待時只能用熱來形容

所以我比較喜歡早點或晚點去 避開人潮

IMG_2324

 

米苔目有乾的和湯的

乾的吃過一次 覺得湯的比較好吃所以每次都吃這種

我一直不喜歡油蔥的味道

所以會特別交代老闆不要放油蔥

湯底用豬大骨煮過 所以很香

加上小蝦米和芹菜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如果比較晚去買

湯底就會比較油 味道比較重一點

但也不會不好吃 單純我喜歡清爽一點

記憶中好像是一碗30元

雖然常去吃 不過我滿少結帳的 

都是一開始交個一百塊給朋友然後從裡面扣

IMG_2036

 

每次來必點的是油豆腐和嘴邊肉

有些些咬勁的嘴邊肉好吃

有時候會選肝連 但我覺得嘴邊肉還是略勝一籌

觀察其他桌常有客人點豬尾巴 因為我太愛嘴邊肉所以一直提不起勁去嘗試

等哪天興致來了再補上

油豆腐也很值得一試

入味又不會過度重口味

小菜上桌時老闆會給一人一個小碟子加滿醬油

我不太沾醬 所以都請老闆不用給我

桌上還有辣椒醬胡椒粉可以加

點這樣一盤大概65元  

IMG_2037 

整體而言如果剛好在附近想吃個小吃 這家店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叫新泰路米苔目 事實上是位在靠近新莊老街的景德路

餐具桌面整潔都沒什麼問題

就是可能因為房子比較老舊或開店太忙

地板我覺得沒有太乾淨 雖然也不到髒

只是這樣的細節如果能注意到就更好了

畢竟觀察店裡的員工不少 應該不至於完全分不出人力處理

 


新泰路米苔目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景德路197號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到下午兩點(週一休息)

電話:02-2993 7806

 

arrow
arrow

    chubby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