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Conv.com__IMG_2974.jpg

前幾年好友買了一個Speedy30,身材高挑的她拿起來真好看,想購入的種子就這樣偷偷埋下。

二月中時隨口跟K說想買一個不怕下雨的包,最好是小出遊的時候還可以裝墨鏡和外套陽傘之類的包,討論一下就決定是Speedy了。

在晶華軒吃飯後散散步,走到中山店試揹了30還是很好看,不過對我的身高來說偏大,日常使用的機會略少。

sa真的超用心拿出各種花紋還有材質,順便也看了看近年很紅的小書包,都是好東西不過仍不改初衷請sa幫訂了monogram的Speedy Bandoulière 25。

當時缺貨,不管官網和門市都不開放預購,所以是讓sa隨時幫我留意,幸好隔天他就幫我搶訂一顆(不過現在官網也可以訂購了),四天後到貨,法國製。

AnyConv.com__IMG_2954.jpg

 

打開來超扁的,sa說要出門的時候可以這樣塞進行李箱,需要時再拿出來用也可以

AnyConv.com__IMG_2957.jpg

AnyConv.com__IMG_2958.jpg

背帶有三段,三段全用可以斜背,或拆掉中間段可以肩背,全拆就是手提啦

AnyConv.com__IMG_2966.jpg

 

附有鎖頭及鑰匙,並不是所有的包鑰匙都是相容的,所以有被提醒不要弄丟鑰匙

AnyConv.com__IMG_2961.jpg

可以像著樣把拉鍊鎖起來,不過拿回家我就把鎖跟鑰匙丟進抽屜了,之後不打算用

AnyConv.com__IMG_2962.jpg

 

男生拿也很合理(場景為K指定的貴婦桂馥)旁

AnyConv.com__IMG_2986.jpg

 

 

雖說老花下雨也不會怎樣,但這幾年聽多了沾到酒精的慘案也是有點怕怕。

有些人擔心把手和肩帶的植鞣革不好照顧,我倒是無所謂,反而很期待它變成蜜蠟色那天的中古感。

總之拿到後的幾天,不管是跟K外出走走還是自己去上舞蹈課,我都拿著它裝超多東西,因為包本身超輕所以就算裝滿也不會太重。

沒有買內膽包,因為我喜歡塌塌的隨性感,不過出遊的時候把外套塞進去就會自己鼓鼓的了。

 

1930年就存在的款式,奧黛麗赫本拿著它的超經典照片廣為流傳,這兩年大受歡迎的nano款等等,speedy本來就是經典,一度覺得很老梗要記錄嗎?

不過想一想是第一次買老花系列,好像畫出了和年輕時的我的分水嶺:那個覺得皮質就最棒,老花就是很老的我,漸漸變成實用舒服最重要,老花最經典的我。

因為是漲價後一週才買的,購買日期是2022/2,價格57500。

arrow
arrow

    chubby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