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紅色字體緞帶 好美,美到紅亮片到處掉落都不生氣。


以前對於精品包止於覺得好美,但錢總是會流到吃喝玩樂,所以近期最常拿的就是帆布袋或是小眾包boktier(很好用,這兩年來亂丟亂放依然如新)。

今年過年連假結束,突然強烈想要boy,非常想要,想要到做惡夢買不到包包的程度,誇張得不行,可惜一包難求。

元宵節,K提議吃完晚餐再去走走看看,原已不抱希望,銷售說請人去拿,然後打開手上的黑金牛classic flap給我看,鼓勵我試試看,背上身真的觸電,K還說這個的金鏈條比boy復古金亮眼,他喜歡亮的,而且雖然價格貴不少,但這個更適合我,即使是斜背也還是適合我的身高。

就這樣毫無懸念的把中號classic flap帶回家了~~結帳前試了黑金羊cf和黑銀牛cf,還是黑金牛最適合我的使用習慣。

   

  

只有cf才有的香奈兒畫像防塵袋

光用看的就好開心

  

櫃姐說法國女生雙層扣對內扣都不扣,只扣外層,或是都不扣有隨性的風采。

外層上拉鍊拉開是香奈兒女士當年裝情書的地方,然後她看向K說:「你可以寫情書裝進去喔!」,當然要依照台灣習俗放平安符也是可以的,婆婆過年去帝君廟幫我求了一個平安符,打算要放進去。

    

總之這個包真的美到我買的時候手在顫抖,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幸福可以帶她回家。也覺得自己選老公能力真的好好,這麼疼我寵我。買包那週為了生涯規劃心煩,K說生涯的事情試試看就好,不喜歡就放棄,身體健康快樂最重要,然後馬上說:「但包包一定要買到,228連假我們去逛遍台北香奈兒店預約!」,當下真的哭出來,覺得自己怎麼會遇到三觀這麼毀壞的人(K表示抗議:什麼三觀毀壞的人?是很愛你的人!),全世界都要我追求卓越,唯有他只求我快樂,哭得鼻涕滿臉。

實拍照只有開箱當下隨手拍攝,之後有比較認真的穿搭照再放上來❤️ 

2021/2台灣專櫃售價22w,希望媽媽不會看到這邊。

 

  

 K背起來竟然也很合理!

 

延伸閱讀

2022香奈兒小型水桶包

 

arrow
arrow

    chubby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