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9.JPG

其實今年收到生日禮物和生日卡片的時候都特別感恩

每個都很打中我的心 這條agete項鍊也是

 

今年到目前為止對我來說並不是容易的一年

分手後緊接著是喪父 接著面對考試亦如去年差一兩分 忍不住會充滿負面能量

度過了一小段需要藥物才能睡眠的時光

幸好中間充滿各種陪伴(當然酒精不能少哈哈哈)

雖然在知道真相時有被甩一巴掌的感受 進而全方位質疑自己

轉過身卻很快知道亦能為人所愛 知道這世界上仍有各種情感的可能

作為我自己就足夠好 而不是非得和別人相比

即便現在自己的狀況只能停在照顧好自己 心中仍有感恩

以上皆是題外話

 

回到正題 弟弟送了這條項鍊我很喜歡

材質是10k金  0.5分鑽  弟弟提醒我憑保證卡每次回櫃都可以免費清潔

戴在身上非常精緻 雖然小巧 出門的時候卻又會被一眼看見

IMG_0360.JPG

試圖拍攝她在我身上的樣子 但因為太細緻很難拍清楚而失敗

哪天有清楚點的照片再放上來

今年就決定如同弟弟的祝福 縱使在黑暗中仍要閃亮

arrow
arrow

    chubby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