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級沈迷日劇unnatural劇情不落俗套發人省思,石原聰美演技大突破

造型也一樣美,特別是他身上的Tiffany T系列微笑項鍊真的好漂亮

我每一集都在注意,這禮拜陳先生來陪我,我們馬上撥出時間去逛了sogo

項鍊本身真的很漂亮,可惜櫃上太多人,但只能自己瀏覽展示(少一個被推坑的機會)

銀飾價格比較便宜但因為容易氧化,最近有點對銀飾生厭,金色價格又超過兩倍,更不用提鑲鑽款

因為猶豫不決所以決定先去看個珍珠


 

本來只是想去Tasaki晃晃慢慢決定要買什麼材質的微笑項鍊,結果sogo的櫃姐就很親切詢問想看什麼。

去年雙十節去台南玩,為了躲太陽跑到新光三越亂晃

深深被Tasaki和mikimoto吸引,單顆珍珠要價台幣17500~22000元,因為當時有想要出國的計畫所以沒有購入。

櫃姐問時我就想看當時中意的那條,

但我根本不知道款式名字,只好告訴她「項鍊、單顆的、可以調整的」,於是就被櫃姐笑了嗚嗚

除了這個Y字型款式的(至今我仍不知道這款是叫啥),還試帶了另一款櫻花金色鏈子穿過珍珠的,

想幾秒就決定購入這條,陳先生就把卡拿出來了,瞬間覺得好帥

櫃姐提到目前有些刷卡方案,在陳先生上樓兌換(我留下當人質?)的時候

其他櫃姐又很熱情的讓我試戴各種戒指,必須說他們家的戒指也是滿好帶的~只可惜鑽石是de beers

 

好啦帶回家開箱一番

裡面有購買證明書 上面沒有商品名稱 官網上也找不到

(google 「tasaki單顆珍珠項鍊」的話會看到ptt有文章討論過這條項鍊,買的人給的評價還不錯)

還有一條擦拭的布 方便擦拭珍珠

記憶中櫃姐好像說是白k金 珍珠大小是7mm之類

拉住中間小球可以調整珍珠位置 背後扣環部分亦可調整鍊子長短

依照櫃姐介紹可以有三種配戴如下

一、穿較高領時調成Y字鏈搭配

 

二、將調節小球拉到底變成單墜款 這張照片項鍊好亮啊眼睛有點刺(?)

 

三、穿削肩上衣時可以將珍珠調整在側邊(冬天我找不到削肩上衣,所以暫時用同件衣服示意)

 

是說回家仔細一想,這條項鍊的價格根本和金色微笑項鍊差不多啊

還嫌人家金色微笑項鍊貴好沒道理啊~

是說試戴的時候櫃姐一直說這個價位很親民,為了證明我三觀沒有毀壞我只能喃喃說一點點親民

但櫃姐再次強調是非常親民

(媽媽不要罵我敗家,親民這個形容詞是櫃姐說的!)

 

好像台灣女生戴珍珠的比較少

但據我留學日本的友人表示,日本女生滿喜歡珍珠飾品的

她大學畢業的時候,寄宿家庭的媽媽也送了她一對珍珠耳環

而我從小的願望就是可以有一整串的珍珠項鍊

可能也是受到日劇貴婦太太的影響吧哈哈哈哈

總之,謝謝陳先生給我買禮物,常常滿足我喜歡各種亮晶晶東西的興趣❤️❤️❤️

 

延伸閱讀:

長夾開箱!!愛意充滿的Louis Vuitton 小牛皮SARAH錢包

永和時代買Seiko

Tomica 迪士尼米奇骨董經典夢幻車和夢幻情人節限定米妮版

 

 

arrow
arrow

    chubby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