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5

以前我是不逛模型店或玩具車店的

我的童年只有在玩具反斗城買芭比娃娃(然後逼妹妹買機器人 這樣才能保護我)(小小年記就喜歡man哥不愛肯尼)

在美麗華搭摩天輪前 在手扶梯旁看到tsum tsum小車的廣告

由於本人七月從東京迪士尼樂園回來後變成迪士尼鐵粉

無嘴貓在我心裡地位直直降 迪士尼人物地位節節升高

就拉著朋友往tomica去

結果!tsum tsum車本人真的是還好

但看到這個古董車就覺得 登登登登登!中了!

迪士尼樂園裡面有這個車 但我現在怎麼都找不到照片沒辦法做比較哈哈

然後我在店裡想著要米奇還是米妮猶豫不決

決定先上去搭摩天輪再下來

結果搭完摩天輪商店區就關門了

 

殊不知兩天後的夜晚 朋友送來了這兩台車

一次兩台~我愛他~

IMG_2198

先來看米奇好了 這是普通款(盒子上面有編號的就是普通)

表示是長期可以購買到的

車子裡的椅子和方向盤也很精緻

 

IMG_2199

側邊有個紅色米奇標誌

 

IMG_2200

 我好喜歡車頭的金色配黑色 很帥氣

 

IMG_2201

米妮則是沒有編號的限定款

打開的時候我有點失望 車頂上為什麼有個小黑點?!

引擎上的happy valentine's day揭示了這是情人節限定車款

車窗的咖啡色有融化巧克力的甜蜜感

 

IMG_2202

車頂上的米妮蝴蝶結我也好喜歡(雖然還是很在意那個黑點)

 

IMG_2203

車牌寫著minne

 

IMG_2204

這樣成雙成對的感覺好幸福喔

 

IMG_2205

車尾也是很可愛的有米奇當車尾燈哈哈

 

IMG_2206  

好想坐上小車車去探險

塗料細緻 手感和滑行都很順暢我好喜歡

但一台車250元 我還是不要輕易跌入這個坑好惹~

 

arrow
arrow

    chubby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