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8.jpg

弟弟出發去歐洲玩樂前詢問我要不要買個精品

正巧陳先生為了慶祝他畢業所以給了我一筆錢買新皮夾(?)

本來想買個香奈兒 殊不知打開brand版根本慘案一片

倫敦香奈兒店員甚至直接表明會需要修理

prada皮質及五金亦不盡如人意

來到第三順位Louis Vuitton簡直柳暗花明又一村

IMG_8774.JPG

FullSizeRender 5.jpg

IMG_8772.JPG

 

之前在櫃上看過帆布款sarah完全無法激起我任何火花

現在仔細一想 應該是我其他款式錯認了 當初看的並非金釦 有點廉價感

總之弟弟最終在巴黎幫我買了這個櫻桃紅色的sarah 材料是Monogram Empreinte

店員跟他說是最後一個了 

FullSizeRender 4.jpg

 

FullSizeRender 2.jpg

 

Monogram Empreinte壓花皮革觸感超好 背面還有一個外置後口袋

小牛皮的耐操也好適合喜歡亂丟東西的我 

FullSizeRender 9.jpg

西班牙製造

 

FullSizeRender 7.jpg

FullSizeRender 6.jpg

共有十六個信用卡夾層 兩個內貼袋

兩個裝紙鈔的夾層和一個零錢袋

拿完它後手上是滿滿的皮革味

超級喜歡這個錢包 估計可以用到30歲吧

謝謝陳先生總是這麼大方給我買漂亮的東西

不論吃的喝的穿的用的都盡力找尋會讓我舒服快樂的商品

 

在歐洲購買除了原價比台灣便宜 還可以退稅

一來一往差了整整一萬元真是不容小覷買到賺到

也感謝弟弟到處和櫃員聊天避免我花錢又踩雷

上班滿四週 各種身心狀況襲擊的時刻

看到此夾我血條又回升了!!!

 

FullSizeRender 3.jpg

 

弟弟補了一個超級可愛的生日禮物給我

Burberry 的Thomas Bear鑰匙圈

好虛榮 本尊比代購的照片漂亮超多

雖然一度失蹤 以為它不會到我手上了

峰迴路轉總算讓我抓著它驚嘆一番

感謝弟弟的用心良苦!

IMG_8752.JPG

是說原來burberry的中譯是博柏利 聽起來也夠搞笑的哈哈哈

 

延伸閱讀:

收到美麗的情人節禮物-Tasaki珍珠項鍊

永和時代買Seiko

Tomica 迪士尼米奇骨董經典夢幻車和夢幻情人節限定米妮版

 

 

arrow
arrow

    chubby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