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必須路經統一阪急百貨 總是匆匆走進填飽肚子繼續上路

有天赫然發現改名統一時代百貨 看這取名一種回到1980年的時代感就跑出來了...

 

總之 這一兩個月我最常吃的是大心的豬肉番茄酸辣麵 真的好吃

但再好吃也有想換口味的一天

三月三十號在統一百貨新設的全美最大法越三明治品牌lee's sandwiches吸引我的目光

這家店之前在北車附近先開一家 統一百貨則是第二家分店

最近我一直好想去越南玩 好想猛喝越式咖啡所以我走了進去

直接講結論好了

我覺得很像清爽版的subway 醬汁不會在包裝紙上滴滴答答的subway

法式麵包滿好吃的 裡面的雞肉涼涼的 夾的料酸酸甜甜的

搭配套餐的鮮蝦燒肉生春捲口感也不錯 但附的醬料沾了一口我就嚇到了沒有很美味

紅茶就是普通餐飲店紅茶不值一提

而且點餐的時候我看了好久 套餐只有「美式咖啡」沒有「越南咖啡」的選項

單點區的咖啡也只多了「招牌咖啡」、「拿鐵咖啡」

我不特別愛咖啡 只好黯然選了紅茶

這樣的套餐組合價錢是158元 如果單點一個三明治是78元

 

後來拿到餐回到座位上滑手機研究了一下

發現「招牌咖啡」就是「越式咖啡」

所以如果想喝的話必須單點它

fine.......

哪天我喝了再來補上到底好不好喝

 

在此附上菜單

有些人覺得雷 畢竟圖片和模型都很美而實品還好

我個人就把它當作subway吃 在夏天還不錯

何況統一時代百貨找不到subway相似單品啊....

講到現在我到底是在推銷法式三明治還是美式潛艇堡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lee's sandwiches全美最大法越三明治品牌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八號統一時代百貨B2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07:30-21:3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 07:30-22:00
 
電話:02 2720 3278
arrow
arrow

    chubby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