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4.jpg

水岸咖啡位在政大行政大樓一樓

是許多政大學生導生聚常選擇的餐廳

不過我去了三次 每次裏面空位都還不少

所以可以很自在而不感擁擠的在裡面喝喝飲料吃吃點心


最便宜的晚餐套餐就是今天介紹這兩樣

德國香腸套餐和烤雞腿套餐 價格是220元

觀察幾次來吃的大部分是教職員 學生較少數

畢竟就我一個窮學生而言這樣的價位不是平日晚餐的首選

IMG_2503.jpg 

很抱歉的一點是 所有餐點都已經吃過一口才想起來要拍照

晚上六點 肚子真的是很餓看到食物只想馬上抓來塞入口中

香腸比我想像中好吃 外皮酥酥的 肉的味道也很香

旁邊的配菜是苜蓿芽 荸薺 胡蘿蔔 套餐的配菜都是一樣的

雖然蘿蔔味還是很重 但是很嫩

德國香腸套餐裡還多了酸菜


套餐可以選擇附上白飯或烤餅

強力推薦烤餅 真的很好吃

這個也是吃了一口才拍的

酥酥香香的 一層一層間留有一點點的空隙

可以單吃 也可以沾著湯吃

IMG_2505.jpg 


我點烤雞腿 皮一樣很酥 肉的紋理也很清楚

可是每次不管在什麼餐廳點這道 第一口很好吃 到後面因為油脂偏多就覺得很膩

水岸的烤雞腿也給我這種感覺

IMG_2506.jpg

IMG_2510.jpg


南瓜濃湯很好喝 用烤餅沾著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我太愛烤餅了哈

IMG_2508.jpg


餐後還有蘋果汁 紅茶 冰滴咖啡

冰滴咖啡是水岸咖啡最出名的飲品
只可惜我真的無法在過午後喝咖啡
點了蘋果汁 喝起來就是treetop就沒特別拍照了
整體而言如果有點閒錢 不想走出校門可以選擇這間餐廳
晚上打這個真的好想吃烤餅喔(打滾)

水岸咖啡館 政大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營業時間:08:00~21:00
電話:02 8661 1017
官網:水岸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by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