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38.jpg 

吃飯皇帝大,偶而和朋友一起洗手作羹湯也是滿有趣的

既然有人興致勃勃要弄香椿煎餅給我吃 我也樂得在旁邊打打蛋拍拍照

煎餅還真不是普通的油 但要酥脆就是要油

 

 DSC_0242.jpg

DSC_0241.jpg  

 

開中大火很快就香噴噴 再把蛋弄上就營養好吃!

DSC_0243.jpg

 

加碼(還沒加咖哩塊的)咖哩飯和玉米濃湯

DSC_0268.jpg

本來很高興要切材料 但遇到紅蘿蔔實在太硬了

只好丟給別人切哈哈 繼續去旁邊打蛋花

 

DSC_0269.jpg

 

照片拍不出來玉米濃湯的蛋花有多美 忍不住封自己為蛋花小神手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杯盤狼藉

為了假裝自己還有點賢妻良母的潛質只好自告奮勇洗碗 

DSC_0256.jpg 

但看到洗手槽裡的鍋子我心都涼了

餐桌上還有杯盤沒拍到...

倒是有人很高興說:快點我幫妳拍照~

 

DSC_0257.jpg

硬著頭皮擠洗碗精 泡泡是不是有點太綿密了而且有清新的香味!

上面說有奈米生醫一號的專業防護 聽起來很厲害洗起來更厲害

DSC_0260.jpg  

我洗我洗(淚灑)

天氣很冷油很頑固

但竟然一下就清潔溜溜了沒讓我受苦太久

而且泡沫很好沖洗 還有自然柑橘香

沒有太多奇怪的化學味

果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將江~亮晶晶~

DSC_0261.jpg  

DSC_0262.jpg

 

謝謝我本人 還有微笑橘子洗碗精的努力!

 

 

 DSC_0265.jpg


為了成為人見人愛的好女孩

身上沾滿油煙味實在是不太吸引人

只好去洗個頭

 

這孔雀是不是有點太可愛了!

但身上用的東西我不喜歡太多添加物 很怕老了沒頭髮

還在思考的時候看到罐子上寫不添加矽靈

裡面還有荷荷芭油和膠原蛋白

說這麼多還是用用看才能見真章

 DSC_0245.jpg

本來拍了洗頭的照片 但我實在沒有勇氣把只有包浴巾的照片放上來

身材不好就該藏拙是不是嗚嗚嗚

我只能說洗髮精我很想買大罐的來用

敝人自然捲頭髮又細 洗完竟然只有沒有打結

我都還沒拿出護髮素來擦耶

 DSC_0251.jpg

 

誠心建議EGGSHELL可以賣組合包

洗碗之後可以接著洗頭

一切都是這麼清爽 豈不是幸福美滿有助家庭和樂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chubby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