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8

麵包和沾醬還不錯 蟹肉餅乾有股鮪魚罐頭味

前菜吃起來也還ok只是沒有很驚艷

IMG_0349

 

IMG_0350 

就是海鮮湯 沒什麼太特別的

 

IMG_0351 

干貝還行 中間圓圓的吃起來是麵團的口感 

 

IMG_0353

平日我是滿喜歡燉飯的 但這個大概吃兩口 口味不合 就把蘆筍吃了而已

 

IMG_0354

檸檬冰沙之類的 但不知道還添加了什麼 不是單純檸檬味有點多餘的感覺

 

IMG_0355

我選了圓鱈作為主食 還不壞但真的離1880元套餐的主餐價值差有點遠

 

IMG_0356  

結果一整套吃完最好吃的就是這個甜點了 起司蛋糕上的oreo加了很多分(所以是oreo的功勞?)

旁邊的桑葚沒果醬也很不錯

 

總結來說服務很好 當晚也只有一兩組用餐客人所以滿自在的

不過隔壁酒吧一直傳來音樂和主持人的聲音

餐具頗為一般 刀叉上面滿是刮痕我覺得不太對勁

畢竟加服務費一套約兩千的餐點來說餐具質感可以更好一點

食物我自己覺得也滿一般的(這樣說應該不會被告吧)但我還是覺得這個價錢可以吃到更好的東西

一開始服務人員問喝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 雖然沒說 但水是要錢的喔!

 

整體而言我只能說

幸好餐廳不是我選的 避免我懷疑自己...

而選餐的學弟則是質疑起所謂美食部落客...

 

本日小食記大道理:不要輕易相信他人 畢竟有時可能吃人嘴軟 凡事不必太勇於嘗試

arrow
arrow

    chubby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