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水聚光氣墊粉霜近一個月 因為旅行時攜帶方便 用起來拍照也還滿好看的

來源是我經常去韓國的好朋友在一月給我的,距離現在也有一陣子了

外殼是去年聖誕節的銀河夢境限量包裝,我覺得包裝挺夢幻的,但因為前陣子太愛SUQQU粉霜沒有心思用其它底妝

最近才把這塊拿出來使用,色號是13,還滿符合我的膚色,朋友還很好心的多給我一塊貓頭鷹氣墊,但目前我只使用了原本附的。

產品介紹說有SPF50 + PA+++但通常我就看看過就不會當真(?)結果實際用下來發現人家沒開玩笑!

 

給大家看一下妝效

本來不打算分享的所以沒有素顏的照片

鏡頭是iphone6前鏡頭,沒有任何後製

 

給大家看在日本金澤兼六園拍的照片 天氣約莫是十度上下

一個人旅行最大的缺點就是各國的人看到櫻花都和朋友或男友互相拍得不亦樂乎

我只能尷尬地找個夾縫自拍

但單人旅行真的好處多多改日再分享一番

是說我從大阪環球影城、京都大學、風超大食物好好吃的金澤、厚雪未融的合掌村還有高冷的飛驒高山一路玩了11天

使用蘭芝水聚光氣墊粉霜上妝的狀態一直還不錯 有光澤又不油膩

妝效非常自然,這個月因為壓力以及氣候變化太大

右臉頰有許多泛紅跟粉刺,遮得也還不錯,臉也不會乾得太誇張

 

這張是氣候乾燥的土耳其 日夜氣溫非常大,從7度到27度,一樣一路玩了11天

有太陽時陽光劇烈 天冷時市內暖氣又乾

先說聲抱歉因為我真的太少拍照了,又不方便把和別人的合照放上來

只有這張包著圍巾等待進入藍色清真寺的自拍照大家參考一下

清真寺可看程度還好,但工作人員極熱情的給我一本簡體字版的古蘭經算是對他印象還不錯,

但我真的超愛對面的聖索菲雅大教堂,美美美!

遮瑕效果還不錯 除了黑眼圈因為連續旅行的疲勞真的有點沒辦法遮

其餘暗沈幾乎不存在了 看起來滿無瑕的又很自然

 

整體而言使用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的感受還不錯 一整天在外奔波也沒有暗沈的情形發生

缺點是擦鼻子或是抹到臉時,底妝會有點不均勻、花掉,

到夜晚時粉刺還是會冒出頭但反正回飯店要卸妝了也沒人在意

前面說原本不打算分享,但在旅行的後期發現一起出門的人兒都曬黑曬紅了

我沒有使用任何物理性防曬也沒塗防曬油,卻也沒有特別明顯的變黑,甚至與出發前相去不遠

所以想發個文推薦給和我一樣不喜歡擦防曬又討厭曬黑的美人們 

旅行時攜帶又比使用粉底液或粉霜方便更多

過陣子要出門我還是會選擇攜帶它

順帶一提本商品容量是15g 定價1400台幣

好像還會送個補充包,算是滿實惠的!

 

arrow
arrow

    chubby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